“有的事情不能投机取巧”。懒癌粉末期,专业奶妈吹。杂食,但出品都是背景可查可验证。追星不混粉圈,打架不打人脸,专注产出三十年。微博 @孤白慵月,补档在微博@-风灯照夜-

发布了长文章:

点击查看

我还是决定再转一条这个。
怎么说呢,心情复杂。
我很不开心是真的,但是其中又夹杂了因为“四舍五入和我喜爱的老师合作”的微妙的兴奋和喜悦感。
文字是表情达意的工具,写作的人落笔产生的灵魂,可不是夺舍之后改头换面就能藏的住的。

月候候:

张安或者是真的很冷,不过《夜带刀》是邱高,CP tag数连贵CP十分之一都赶不上……就这样还被……

而且之后还实名圈我表白,是明目张胆希望我会看到的意思吗……

忽然扎心大哭.gif

太欺负人了。


知草知木不知林:

真心没想到张安会有抄袭的,因为现在是真的冷了,14、15那段时间优秀的文还是挺多的,现在少了, @黄鹤一梦 太太的平行还有异面我都很喜欢,被爆出有人抄袭了太太的文被指责的居然是太太就有些无语了…连发布时间也没看吗?

【捂脸】抄袭 @月候候 太太的文居然还去表白了…

奇人共赏

[不喜勿喷]

月候候:

很醉

何苦一边表白,一边这样对我。

感谢帮做调色盘的同学们,辛苦了,天理昭彰,公道自在人心。

安文逸:

《平行》、《夜带刀》对比《惜分飞》调色盘



评论(1)
热度(134)
©孤白慵月
Powered by LOFTER